海浔___

世界中心🦇Rohan

#CICF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#

☆☆☆☆☆☆DAY2☆☆☆☆☆☆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呐呐,小姐姐,要不要随便和我去哪里玩玩——?”



🍬:海浔

💄:晓轨

📷:忠未


大家好我是海浔!谢谢妆娘妈咪跟摄影爹地把我整得这么好看!!!然后就是我想扩点DRB/PRE/FGO人,drb推乱数不拒同担!!pre是Rohan梦女粉但是不拒同担哦,可爱同担摩多摩多,fgo拒恩奇都/金固同担,来了会很反感的呜呜。

没活说了妈咪们快加我!!!!!求你了,加我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海浔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